Monday, October 15, 2007

登山六人组之水晶山




今天星期一晴,是马来西亚的开斋节公共假期第三天,本来以为登山日子是昨天星期日。

结果六叔父亲的面档缺少工人所以延迟到今天。

凌晨五点十五分本来调好的闹钟没有响,还好我的生理时钟把我叫醒。

六點半在阿英家完成老人集合就直接到wangsa maju的消防局旁的油站为阿英的朋友康仔带路。

在wangsa maju茶室填肚子的时候阿英另外一个朋友韩士也赶到了,肚子填饱就向水晶山进发。

前往水晶山途中也因为阿英的带路便条闹了不少笑话,可怜的是跟在我们后面的康仔一直跟我们走错路。

终于到了山脚,本来原定要爬2号山的却因为上山的路被水淹了不能走了(还是我们不懂上山的路)

最后我们只好爬1号山,没想到爬这座山的难度酱高(对于我这个初学者来说)还好士多没有来。

开始爬的五分钟就有一个团员肥仔觉得体力不足和另外一个六叔因为早餐的猪肠粉吃的太饱感到不适留在开始的第一站。

其实我也好不到那里到了中段已经开始气喘如牛了,当我们休息的当儿我隐约听到肥仔的呼叫。

原来他们两个赶上来了,其实我觉得这座山满严峻的不像我以往‘走’的山。是用来‘爬’的。




在这里要谢谢康仔给我的巧克力让我回复体力。

途中我们遇到一斑很友善的朋友,在比较崎岖的地方给我们协助,因为时间的关系不能在山下等他们。

有一点遗憾,希望他们能找的到我们的blog。

今天的登山很顺利,全员都安全到达山脚。





回到家整身的骨头好像要散掉~~呜呜

5 comments:

mo said...

明天能上班嗎﹖呵呵。還好我沒去﹐我幼稚園班的 rfrf

◤kahyan™◢ said...

我不懂六里村的山和这个差酱远的 :rf:
不过最后全部人都完成,也是壮举啦~~ ^^

luilui钻石库*** said...

羡慕你们征服了水晶山

拉suk原来酱好文采的
早就好开blog咯

◤kahyan™◢ said...

btw,我的带路便条完全没问题啰!
不要赖我 XD

浚妈妈 said...

我也曾经征服过它哦!!!
还没有自我介绍, 你好, 我是kawazoe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