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智慧牙

 



這幾天不懂是不是天氣燥熱虛火上升,兩邊的智慧牙開始發炎。

上個拜六我去洗牙請教了牙醫,牙醫講:你上排牙那兩粒智慧牙其實是沒有用處的,

如果不拔掉可能會影響隔壁的牙齒。

的確。。那兩顆智慧牙給我帶來了不少煩惱,我之前只是想到牙齒拔了就沒有了。

拔一顆就少一顆,這樣的想法讓我每當發熱氣的時候就牙肉發炎受盡折磨。

而且享受一頓美食之後食物殘留在牙齒的牙縫間很難清除。

今天長痛不如短痛,把它消滅。



過兩天還要去拔另外一顆。。。嗚嗚。。



2 comments:

luilui钻石库*** said...

既然没有人给你留言
我就来给你留言1下

再拔牙下去就变毛牙老了
哈哈

to9 10pm ampang OT ...

Unknown said...

没有智慧可言了~